功能完善的人力資源系統

借助功能完備的Cradle HR管理系統.,簡化公司人力資源管理的流程,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令公司把更多的資源投放在業務之上。

Cradle HR管理系統是如何運作?

你需要最好的企業人力資源系統

你想更聰明地工作,而不是更努力地工作嗎? 今天的人力資源經理都希望簡化人力資源管理流程並最大限度地實現可持續的業務成功。 在經營一家成功的公司的過程中,您的優先事項是什麼? Cradle HR管理系統可以為您解決所有問題 —它易於使用,可以輕鬆完成工作!

Client-hand-shake-with-CradleHR

為什麼那麼多公司喜愛使用Cradle HR管理系統 ?

從根本上縮短管理時間

改善工作效率

輕鬆管理員工的工作時間及工作地點

增加靈活性

靈活的 排班管理考勤管理.

系統穩定

系統可靠的 Cradle HR管理系統 擁有多年經驗

容易使用

Cradle HR管理系統簡單易用

方便管理

管理層可以通過 管理層可以通過

合法性

依照香港勞工法例

減少工資計算錯誤

我們提供一系列選項,可以簡化從 考勤管理工資計算 ,這樣您就可以實現最高效率,同時降低在處理工資、稅收、福利待遇等方面出現代價高昂的錯誤風險。

多地點支援

靈活分配員⼯的⼯作地點,可享有不同的⼯作地點有不同的工資及福利

主要功能

woman-record-handle-the-complicated-shift-management
happy-woman-using-CradleHR-system-to-work
woman-calculating-payroll
HR-system-Chart
主要功能 1

考勤管理

考勤管理 – 免除人手抄寫員工每日上下班記錄及計算工資, Cradle HR 管理系統能自動從「電子打卡系統」中抽取上下班記錄, 並因應當中的考勤數據計算工資 。

happy-woman-using-CradleHR-system-to-work
主要功能 2

排班管理

全數碼化排班, 不再需要再花大量時間在 Excel(試算表)中填寫更表, 可以輕鬆處理繁複的排班管理工作。

woman-calculating-payroll
主要功能 3

假期管理

假期管理 – 能有效地管理員工各項假期, 從而確保公司有充足的人手。

man-managing-employee-vacations-with-laptop

為何選擇我們?

man-using-laptop-to-work

具備豐富經驗

我們過去曾與來自不同行業的各種客戶合作,了解他們的掙扎。每個行業都有獨特的痛點,因此我們在製定解決方案時考慮到了這些問題,以使我們的客戶更輕鬆。

Development-Team-see-the-result-of-the-work

擁有自家開發團隊

Cradle HR 管理系統按市場趨勢,不斷推出迎合市場需求之產品,如 人面辨識打卡系統, 手機打卡系統等。 也可按客戶需求,訂製符合其不同需要的功能。

Development-Team-see-the-result-of-the-work
Cradle’s-support-team-solving-client-problems-immediately-with-coding

365天支援服務

我們一年365天都可以回答你關於Cradle HR管理系統的任何問題,或者解決你係統中的任何問題。其次,我們的團隊提供積極主動的支持,不斷地提供改進建議。 Cradle的支持團隊可以在任何時候通過聊天、電子郵件或電話來為客戶提供幫助。

最新消息

- collaborative process group multicultural business people smart casual wear communicating using technology while working together creative office asia team young professionals work scaled
如何用 Cradle HR管理系統有效地管理你的員工

2023 香港公眾假期請假攻略

Public holidays are days that all banks, educational institutions, public agency offices and government departments are required to observe as holidays. 下邊這個列表喺 2023 香港公眾假期, 大家實在太耐冇去過旅行, …

了解更多

人力資源系統有哪些方式可以協助公司降低成本?

Human resources (HR) systems are important tools that help companies manage and optimize their workforce. These systems can help companies save money in a number …

了解更多

現有客戶

立即了解我們如何幫助您解決人力資源難題!
擺脫每天必須經歷的手寫過程不是很好嗎? 您可以通過使用我們的人力資源系統來做到這一點。

為何選擇我們?

多年行業經驗

0

顧客滿意度

0 %

專家和顧問

0 +

獲取您最新的人力資源資訊!

每天都會為您提供世界上最新最好的人力資源。 無論是商業管理、勞工法還是技術動向 - 我們 Cradle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我們專業的團隊只想看到我們的客戶取得成功;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為他們提供所需要的有關其行業的所有信息,以便他們能夠就招聘實踐和福利計劃等重要事項做出明智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