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排班系統

Cradle HR餐廳排班系統

餐飲業上遇到的人事管理問題?

documents with paper

員工入職管理

員工流動性大,資料檔案管理有困難?

wrong-calculator

工資計算

因為兼職和正職員工的工資計算方法不同,而經常性出現計算錯誤?

date-Schedule-shift-alert

彈性排班

餐飲業因有大量正職、兼職、替工,每天的工作時段都會有所不同,排班需要更有彈性?

Cradle HR餐廳排班系統

餐飲業專享方案

blur-coffee-shop-catering-restaurant

Cradle HR系統專門為餐飲業開發了一個程序,以滿足其特定需求。 

餐廳老闆其中一樣最煩惱嘅問題就係安排員工返工, 排更期。 如果員工數目日益增多的時候, 這個問題就會更加嚴重。 試想想每個員工都有自己不同的要求,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休息嘅日期同天數, 利用 Cradle HR管理系統就能夠行好快幫你有系統排更, 每個崗位都一目了然

blur-coffee-shop-catering-restaurant

立即了解我們如何幫助您解決人力資源難題!

擺脫每天必須經歷的手寫過程不是很好嗎? 您可以通過使用我們的人力資源系統來做到這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