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勤管理系統

Cradle HR考勤管理系統,能令整個考勤輸入流程變得輕鬆、方便。

詳盡記錄

在任何公司,人力資源系統都是一種必要的東西。它不僅僅是要找到合適的人,還要很好地管理他們,使你的部門最終不會有太多員工或者根本難以配備人員。一個典型的招聘經理過程可能會花幾個小時翻閱充滿信息的電子表格,如年齡分組、教育水平等,最後根據每個候選人的能力進行分類--只有這樣,他才能得到匹配的職位。


Cradle HR 系統旨在簡化此過程並減少輸入錯誤。

Attendance Management - 1 e1640062964970

Cradle HR 考勤管理系統

為什麼要選擇Cradle 考勤系統?

Attendance Management - 1 e1640062964970

Cradle 考勤管理系統允許您跟踪員工的工作地點和時間,無論他們是在指定的工作場所還是被分配到不同的位置。

Cradle HR 考勤管理系統

人臉識別、指紋考勤系統

Attendance Management - businessman login with fingerprint scanning technology fingerprint identify personal security system concept

Cradle HR考勤系統可通過人臉指紋識別考勤機,記錄員工上下班的詳細信息,同時與Cradle HR系統同步:

Cradle HR 考勤管理系統

手機考勤App

Attendance Management - man holding 3d rendering pin holder map 1

應用程式 在Google Play Store 或 Apple App Store 上提供了用於捕獲考勤詳細信息(簽到/簽出、照片和 GPS)。使用此工具可以輕鬆跟踪出勤情況,不會在系統中留下任何錯誤空間!

立即了解我們如何幫助您解決人力資源難題!
擺脫每天必須經歷的手寫過程不是很好嗎? 您可以通過使用我們的人力資源系統來做到這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