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自助管理平台

員工自助管理平台是一個在線平台,讓員工能翻查及遞交所需資料, 

縮減資料交收時間及提高效率

Cradle HR 員工自助管理平台

員工常常遇到這些問題?

files-documents

每當公司有消息發佈,又或有新員工入職,都需要大量印製公告、入職手冊、注意事項等文件?

three-box-with-papaer-documents

當員工遺失文件,需要翻查時,往往又需諮詢人事部及或重新印製?

documents-paper-data-upload-and-transfer
當員工需要申請假期時,需要經過多層程序才能批核?

Cradle HR 員工自助管理平台

員工自助管理平台​

Cradle HR 員工自助管理平台是一個在線平台,允許員工隨時訪問和提交他們需要的信息:

員工自助管理平台的好處 

員工自助管理平台是一個在線員工平台,讓員工觸手可及的一系列人力資源服務

people-workflow-chart-increase-sales

減少工作成本

不需要大量印製公告、入職手冊、注意事項等文件,減少浪費紙張及時間。

woman-present-communicate

溝通和變革管理工具

員工能隨時翻查所公司發佈及所需資訊,減少翻查資料所浪費的時間。

people-work-with-laptop

提高工作效率

透過平台遞交文件後(如:假期申請表),自動根據預先設定的流程傳送至不同的負責同事以作批核之用。

Cradle HR 員工自助管理平台

如何使用員工自助管理平台申請假期

1. 申請

員工填寫 請假原因 後在線平台上提交申請表,系統會將申請表發送給已設置的同事進行審批。

2. 審批

負責審批的工作人員將收到員工的 請假原因 並且可以立即批准。

3. 結果

系統會記錄時間和 請假原因,以及負責批准申請的同事。

Cradle HR 員工自助管理平台

如何使用員工自助管理平台申請假期

1. 申請

員工在網上平台填寫假期申請表後,系統會把申請表傳送至己設定的審批同事

2. 審批

負責審批同事會接收到員工的假期申請,可作即時審批

3. 結果

系統會記錄假期申請時間、原因、負責審批同事等資料

立即了解我們如何幫助您解決人力資源難題!
擺脫每天必須經歷的手寫過程不是很好嗎? 您可以通過使用我們的人力資源系統來做到這一點。